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法门系列之英雄无敌V

英雄无敌5为什么会很卡啊?希望好心人帮助一下~!

2012-12-26提问者:  w3475761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玩网络游戏天堂魔兽都没有这么卡过,.一转视角就很卡走路也很卡是怎么回事啊~``能不能是虚拟内存的问题呢?```如果是虚拟内存的问题怎么调啊,~!希望帮忙解决一下.``!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wzp986315 | 二级

英雄无敌5对硬件要求是比较高的。
调整虚拟内存的方法是,鼠标右键点击“我的电脑”——“高级”——性能“设置”——性能选项里面选“高级”——虚拟内存“更改”,里面就可以改具体大小。
虚拟内存默认在系统盘,为物理内存的1.5倍大小,这个容量会占用硬盘空间,也可以移动到其他的硬盘分区。


512 默认1.5倍就是768
你可以调在1500~2000,看你的硬盘大小了。
虚拟内存只能是一处的,在C盘和在D盘,效果一样,这个主要是看硬盘空间够不够用。

1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hejade | 二级

    .....配置不达标
    升级去吧 把内存至少加到1G 买一块显存大的显卡换上
    调虚拟内存大小并不能产生很好的效果
    因为它是从硬盘借来的 而硬盘的速度是很慢的 跟内存没办法比
    而且游戏效能低下并不只是内存的问题
    --------------------------------------------------------------
    PS:其实 网游对配置要求不如单机游戏高 应该说是低很多
    硬件杀手全都是单机游戏 现在新出的网游或许不如两年前的单机游戏对配置要求高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