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补丁相关 > 魔法门系列之英雄无敌V

小弟买的是英雄无敌5的正版,1.3的要怎么才可以升级到1.5啊

2012-12-25提问者:  hjx111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小弟买的是英雄无敌5的正版,1.3的要怎么才可以升级到1.5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dearanne | 二级

4包含了1.0-1.3的更新,所以你要从1.0到1.3版本升级到1.4都只需要直接打1.4补丁即可。

另外现在最新的是1.5
注:想升级1.5并且在打战役中的请注意,升级1.5后如果读取过去存档会有很大可能会出错,是否升级请自行斟酌。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