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法门系列之英雄无敌IV

英雄无敌4的魔法问题?

2012-12-24提问者:  yoyodz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本人下了个英雄无敌4玩,可是城池里的魔法英雄都学不到,让英雄在城里过夜也试了,英雄只会几个原有的魔法,但在城外的魔法就学得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babaa1 | 二级

……你要搞清楚,“大师的召唤术”和你在城里学魔法是一点儿关系都没有的,“大师的召唤术”只代表你的英雄可以每天自动召唤精灵、半羊人或白虎加入部队,而要学习高等级的自然魔法(Nature Magic)则要看你的自然魔法(Nature Magic)的等级,否则,你就算有宗师的召唤(Summoning)技能,而自然魔法(Nature Magic)的等级只是“基础”(Basic),那你无论如何也无法学习2级和2级以上的自然魔法,像你说的只会召狼,那就说明你的英雄只掌握了基础自然魔法
还有,你要搞清一个问题,H4里一个英雄可以掌握5项主要技能,每一项主要技能对应着3项二级技能,英雄只有掌握了特定主要技能之后,才能开始学习相应的二级技能,而相应的二级技能又关系到主要技能等级的提升,比如自然魔法(Nature Magic),要想学习和使用2级自然魔法,就必须把自然魔法的等级由“基础”(Basic)提升到“高级”(Advenced)才可以学习和使用等级2的自然魔法,而高级自然魔法的学习前提是你的英雄必须掌握“基础草药学(Herbalism)”,才可以在升级时或是在特定建筑里掌握高级自然魔法,只有在你的魔法主技能达到相应的等级时,才可以学习相应等级的魔法,不要把技能和魔法的概念弄混了,还有就是只有随着魔法主技能的提升才能学习更高等级的魔法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