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法门系列之英雄无敌V

英雄无敌5战役二

2012-12-24提问者:  liushuaibo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要求在一周之内攻克强弩镇.我发现这个根本不可能啊.目标建筑在地图右上角,我试过,除非一路上什么兵也不买,完全以最短距离向地图右上角前进,才能保证移动点数刚好够到达目的地,否则就会走到半途,一周结束,就任务失败.但是这样一来什么兵也买不了,根本打不过.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yangfan521 | 二级

给你张图,自己研究一下走法,4天就到了。
路上尽量不要错过资源场,资源可以在得到城堡后再拣他们不会跑,不过资源可是过一天少一点!
T1是你要去的城市
另外的那个是你的最终任务目标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