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法门系列之英雄无敌III

为什么墓园战役中我招了50个龙了,系统还是进不了右上角那个传送门啊???我的天,还有,电脑自动打是,

2012-12-25提问者:  itcat19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还有,为什么电脑自动打时,英雄能招凤凰能用行会中的五级魔法,但我打时在英雄书中怎么也翻不到这些技能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laruaa1985 | 二级

那关是不是要献祭英雄那关?就是有很多圈的那关.如果是,那就把酒馆的亡灵英雄全买出来,然后让他们连同那女英雄分别进那几个圈(会死掉),之后就可以了!
若不是那关,你就把兵移到主角身上在去,请说清关卡啊!和英雄几啊~~
""英雄能招凤凰能用行会中的五级魔法,但我打时在英雄书中怎么也翻不到这些技能啊? ""
那是因为你没学最高级的召唤魔法,同时英雄要回去了才能学到!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huang5126 | 二级

    5级魔法
    需要高级智慧术..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