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法门系列之英雄无敌V

英雄无敌5人族战役

2012-12-26提问者:  wyx77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玩英雄无敌五人族战役的第4关,完成了前两个任务:占领城镇,升级魔法公会,完成了两个可选任务。但是任务要求要与什么什么军队回合,地图的左半边去不了,因为桥断了,我到底该怎么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for0you | 二级

貌似1.3版的是隐形的。安装了1.41的补丁后就能看见了。不过隐形也能穿,直接拉过去。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puchiko | 二级

    任务:
    主线+支线
    建造3级魔法行会。拿到涉水之靴去左上。
    本关没有敌人,打下城后发展发展。到左上方发现桥断了。这时候BEATRIC会提示去找先知。先知的帐篷离主城很近的,访问之后得知要去地下打一个地穴(CRYPT)。里面东西真不少,里面大概19个死神。其他兵若干。这里狮鹫大发神威啊。。只要集中火力把死神K掉(只有它的主动性超过狮鹫的一半)。之后俯冲就无敌了。。。英雄注意提速。。”



    首先 你要先想想在地穴里拿没拿到鞋子 在有 看看物品栏包裹的物品有实物的后面点一两下 看看有没有透明物体在 要有 祝贺你那就是水鞋 装上后就能触发剧情了.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