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法门系列之英雄无敌V

英雄无敌5圣堂最后一关(the fall of the king)

2012-12-25提问者:  ch881218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各位高手,救救在下,在下玩最后一关已经三次了,无法过关,原因是这样的
上来,我用Godric攻边关兵营,招募狮鹫与僧侣,然后攻下Dumoor城,再救下Isabel,Agrael来进攻,我击败他了(我是直接在2回合内击败他,他没有逃跑,他不肯逃走,我读过档,不管我出城打还是守城,派的是Isabel还是Godric,打得他只剩4个魔婴,等的回合再长,他都不肯溜走,另外我没有带那种会不让人逃走的枷锁,道具栏只有幸运三叶草)。而后照着要求,我击败进攻敌军(都使用Isabel出击或守城击败三个非Agrael的英雄),出现剧情,再挖得Tear of Asha圣杯,建造奇迹,而后再出现剧情,再用Godric直冲下方要塞(没有城在内部的那个),出现剧情,然后过了将近一年(50周左右),Godric也没消失,Nicolai也没出现,当然Agrael也没出现,相当于剧情终止。不知为什么,请各位赐教!
注,当时状态:伊莎贝尔24级,戈德里克20级,主城杜默尔全部建筑建完,上方恶魔城的要塞以及城池都没有进攻过,路上的宝物几乎都探过,敌人城外的金矿与石矿也被我占据。另外我是个新手,这场战斗拖的时间比较长,我玩的是简单难度,初始奖励选择三叶草。我的版本是英雄无敌5原版(英文版)1.2版本,未被汉化,使用免CD补丁。以上直到戈德里克欢呼已打通下方要塞发生,其它的剧情(我看过网上战役解释)都发生过,前面几版也没问题,伊莎贝尔每版都升到不能升级为止。
所以想问一下这是怎么回事,我实在是想不通!敬请解答,我感激不尽!!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525137 | 二级

不正确哦!
下面有个亡灵标志(还是恶魔标志)的岗哨。那个岗哨通过后是没路的,不是通向恶魔城堡的岗哨!
要让。高德里克(王后的叔父)通过岗哨寻找援兵!不是去打恶魔城堡!等一小下。尼可莱王子。。。国王。他就来了,阿格雷尔(那个恶魔)就出现第二天就秒了国王。结束。。。。。

对了,毕竟还有一天的时间其中你可以让女皇等在门口去挑战阿格雷尔。。。。但是结局是不改变的。。。

有问题再M我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liao80087 | 二级

    不好意思,没太看明白你说的.我只能把我玩的流程和你说一下.救出Isabel以后,他们不是决定防守吗.之后恶魔族会不断有人来攻击你.之后出现寻找圣杯的情节.当你打败了几个恶魔的进攻以后(大概5个吧,记不清了)会出现庆祝防守成功,王后决定与国王联系请求救援.这个时候派Isabel去攻打恶魔城对面的那个要塞,王后不要过去.之后就是国王来救援,恶魔城里会出来一个带N多兵的英雄.之后就是国王的死了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