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法门系列之英雄无敌I

英雄无敌4如何取得龙鳞盔甲

2012-12-26提问者:  dengbin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各位高手:
请问,我已经看过6个藏宝图了,为什么不能挖掘龙鳞甲?请赐教,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jake558510 | 二级

如果你把这几个藏宝图都看过的话 那你打开藏宝图应该就可以看见图上有一个叉号 然后到地图上叉号的位置上使用冒险选项里的挖宝功能就好了 不过挖宝需要整整一天的时间 所以你到那里后要在下一回合的开始就挖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