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魔法门系列之英雄无敌V

英雄无敌5的存档文件在哪里???

2012-12-22提问者:  wangkyo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在网吧玩的.想打完战役后把存档考到U盘里(网吧有还原卡).可是找不到存档文件.
在游戏里存档,退出游戏然后再进,确实有存档.说明应该有存档文件的.
可是我在H5文件夹里找不到SAVE.我存档名设成AAA然后在H5文件夹里搜索AAA也搜索不到.最不可思议的是,存档前后H5文件夹大小居然没变化.

这到底怎么回事?难道H5游戏存档没存在H5文件夹里?H5游戏存档文件到底存在么?高手帮帮忙,真烦死我了.现在只能打自定义战役,没法打战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zengjia998 | 二级

这个是在我的文档里的
具体位置是我的文档里/My Games/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V/Profiles/用户名
(根据你玩的是原版或是东方部落会有区别,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V是原版位置,东方部落的存档文件夹叫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V - Tribes of the East,而命运之锤的存档文件在原版存档文件夹里面)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5
    babyso | 二级

    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My documents/ My Games/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V/Profiles/游戏用户名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