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汉化相关 > 魔法门系列之英雄无敌V

英雄无敌5汉化后在游戏中只能看到一部份文字求高手帮忙~

2012-12-26提问者:  jvflvl4711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中文版的1.3~但是在游戏里例如地图简介,宝物说明那些文字都只看得到一部份,说明少的才能全看到....谁知道怎么解决啊~~~~~谢谢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ahwhhw | 二级

用优化大师这类优化软件清理系统时,widechar.chk文件会被清除,这时你需要再建立一个.

在安装游戏根目录下的data目录下用“记事本”创建一个名为widechar.chk的文件(千万注意先打开windowsxp系统的后缀名方式),
一定要保证此文件后缀名为chk文件,而不是txt的文本文件,
重新开始即可.

注意:用优化大师这类优化软件清理系统时,该文件会被清除,这时你需要再建立一个.

如果你是从新浪下的,把压缩包里的widechar.chk放到data中就行了,不用建那个文本文档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llstar | 二级

    直接在英雄无敌目录下建一个名为widechar.chk得空文件即可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