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修改器相关 > 魔法门系列之英雄无敌V

英雄无敌5 1.3版的修改器

2012-12-26提问者:  piack123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本人用的英雄无敌5 1.3版中文版,为什么这些修改器都没用!!!!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yygt123 | 二级

其实个人觉得英雄无敌的控制台已经很完美了,该修改的地方都能修改了,至于你想一天所有的建筑都出来我估计电脑计算需要一定的难度.
控制台使用方法我们已经回答过许多次了,在过去的回答中已经说的差不多了.可以参考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lmmxgs | 二级

    许多都是针对英文版的修改器,英文版先出的,所以修改器也都蜂拥而至

    但是等后来有汉化版以后,那帮人反而不做中文版的修改器了,英文版与中文版程序有不同,再加之版本号的问题,因此自然没可用的。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