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

大家觉得使命召唤9怎么样

2012-12-26提问者:  w3475761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大家觉得使命召唤9怎么样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jj0308 | 二级

《Call of Duty : Black Ops II》也就是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是经典FPS系列的作品,采用全新的3D引擎设计,不但让游戏画面更为细腻,而且在即时光影、爆炸、火光、烟雾等效果呈现上更为逼真,让玩家有亲临战场般的震撼。该系列作品的特色在于给予玩家混乱、紧张而又真实的第一人称射击体验。
肯定比前8代要好了~!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sonicboyll | 二级

    9不错,十分推荐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