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和黑色行动1有哪些联系

2012-12-21提问者:  83866366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和黑色行动1有哪些联系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playboy837 | 二级

使命9是使命7的续作,大多人物是接着使命7的。就连使命9的男主角都是使命7男子的儿子。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