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

使命召唤9什么时候上市

2012-12-23提问者:  djken1979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希望能知道何时上市时间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chungan | 二级

游戏名称: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
英文名称:Call of Duty:Black Ops Ⅱ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
游戏制作:Treyarch
游戏发行:Activison
游戏平台:PC/Xbox360/PS3
上市时间:2012年11月13日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marvel123 | 二级

    将在2012年11月13日登陆Xbox360,PS3和PC平台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