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

使命召唤6配置

2012-12-25提问者:  sasalj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家电脑配置能玩使命召唤6吗?
主显卡 英特尔 82865G Integrated Graphics Controller
显存 96 MB
制造商 富士康
BIOS日期 09/20/20
驱动版本 6.14.10.3889
驱动日期 20040820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timcat | 二级

不能,这是集成显卡,性能不足,如果主板支持,可以加一块500元左右的独立显卡,如果主板不支持,那就没办法了。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darknight0 | 二级

    你的电脑可以换了,如果想玩游戏就重买吧,4000快的就够了。这还加了22寸液晶的钱。你电脑升级的钱还不如换台主机。可以说大于256m显存可以全低玩大部分网游。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