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

正版《使命召唤8》安装失败,求解

2012-12-23提问者:  sky1030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花69元买了正版使命召唤8,共2张安装盘。第一张安装盘安装到大约50%的时候,弹出一个名叫“功能传送错误”的小窗口。



(窗口内容如下:)

功能:DefaultFeature

组件:NewComponent2

文件: G:\data2.cab

错误: 数据错误(循环冗余检查)



点“确定”之后被弹出安装界面,安装失败。

安装了半个小时,花了69元就这么个结局吗?这让我傻眼。

希望不是光盘问题。求解;如何克服?

请高手尽快回复。

感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pooq | 二级

69元还正版……骗谁呢,我买的都380呢,不可能200rmb以下的,你还是下一个破解吧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zsh1301 | 二级

    使命召唤5下好了,解压好后就去跑跑看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