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使命召唤4配置问题

2012-12-26提问者:  eminem2228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这个配置可以玩使命召唤4吗?
处理器: 英特尔 Pentium G620 @ 2.60GHz
内存: 4GB
显卡: 英特尔256MB
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maxu | 二级

条子自己加了吧?
按招配置要求,你的显卡太差,集成256的····
最低也得512的···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178628696 | 二级

    你那显卡不行,生命召唤四比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还费显存,建议你先把那些特效什么的关了试试,不行的华就得换显卡。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