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

玩COD7 玩一会就会死机,电脑配置没问题,4核,1G显存 2G内存

2012-12-25提问者:  wuzoli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玩2K11也出现同样情况 不过玩实况2011就没有问题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q7184161 | 二级

可能是散热问题,实况的配置要求较低,所以发热量会低一些,而NBA 2K11和COD7的配置要求要高很多,所以温度会很高,而游戏的配置需求越高,死机的速度就越快。

你可以找一些对游戏要求极高的游戏进行测试,比如孤岛危机之类的,用满特效运行,或者下一个FurMark,这是个烤机软件,看看会不会同样死机,如果也会,那我认为是散热问题无疑。

如果能肯定是散热问题,那建议是打开机箱进行清理,尤其是CPU和显卡,这两大件是发热大户,除了清理灰尘,还要看看风扇是否运转良好,如果出现转不动或转速缓慢的情况,应及时更换。
***************************************************************
这个提示说的是超频失败,系统会用默认设置重启,你是不是做了超频?你将频率降回默认值试试。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glfenghh | 二级

    看你的机器情况:检查以下问题:1、散热问题【包括显卡和CPU的散热:检查CPU和显卡风扇是否转动(建议换成纯铜散热器散热效果好),清理表面灰尘(用毛笔之类的软刷)】2、电源功率(此问题极易被忽略)我不知道你的电源是多大功率的(估计不高吧),实况2011的运行要求相对低,但是COD7的配置要求较高,简单说来就是电源功率不足你机器的性能发挥不到最佳效果,建议你这配置装个400W以上的电源试试,如果方法一查过还不行的话,我的配置是英特尔I3 英伟达512显卡 4G内存 电源450W的 ,信条刺客,孤岛危机 什么召唤7 都不会有问题。我估计十有八九是电源功率不足问题 希望可以帮到你~~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