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汉化相关 >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

使命召唤6汉化

2012-12-26提问者:  yuteen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使命召唤6有几种汉化包,需要都装吗,还是只装最新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llunicom | 二级

这个可以去游侠上面看看,一般一种游戏只装一种汉化包就够了。最新的不过汉化的更全一点而已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FYM328 | 二级

    直接装最新版就行了:

    http://patch.ali213.net/showpatch/6809.html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