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

使命召唤7无法存档问题求解

2012-12-26提问者:  wb0558888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使命召唤7无法存档问题求解?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ckf728 | 二级

如果是破解版,只能在打完一关自动存储,在重新进入游戏后,在任务选择处选择关卡再玩。建议玩的时候最好打完一关卡,或者下载个通关存档!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babyso | 二级

    这是游戏的问题,去下个通关补丁吧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