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法门系列之英雄无敌V

使命召唤5不能玩 电脑白痴请教

2012-12-26提问者:  zero198352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Error during initialization:unhandled exception caught
说句牢骚话 中国还需要电脑学校吗?人人都下盗版单机游戏来玩几个月就能学会一大堆东西 哈哈!玩游戏难过当总统啦 哈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gunner1 | 二级

中国当然不需要电脑学校了
百度可以教会你一切的
你说的不能玩会不会是没有找对运行程序,一般情况下游戏都有安装说明的


记得把种子里面的所有文件都下载了 里面有安装和运行说明!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cht731cht | 二级

    请检查DX9,C++,NET2.0,framework都有安装么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