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

使命召唤6 特殊任务3星攻略

2012-12-21提问者:  zgdyj43221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谁有使命召唤6 特殊任务3星攻略请发一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030y102 | 二级

A关:无难度,建议全部三星通过
B关:基本无难度,飙车如果技术好可以破世界纪录的
C关:难点在飙车,3星基本过不去了。
D关:难点在盾牌突围,战车推进,其他的好说。盾牌突围一定要拿轻武器,一路跑过去完事,能少杀就少杀。战车推进比前面那个稍微简单点
E关:油井1技术好点三星,在烟雾弹处要小心了,三星别人很容易就毙了你。剩下两关我最多二星,尤其是第二关,如果对自己的技术不自信就先把地图里的油桶全炸掉,免得误伤自己。另外一开始给的10个C4雷不要吝啬,全丢在一个地方,等重甲兵过来一起起爆,一下就炸死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