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

使命召唤6中一个台词的意思!

2012-12-25提问者:  siamshen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在原子弹爆炸后,天上的直升机往下掉,主角等人向房子内跑去,慌乱中好像一个人问出了什么事情,另一个人回答;“ERP(好像就是这个)”。那个ERP是什么意思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erikanana | 二级

那叫EMP(ElectroMagnetic Pulse) 电磁脉冲
EMP是一种物理现象

由爆炸(特别是核爆炸)、闪电、太阳黑子、导管效应或电器火花等状况下产生的电磁辐射、或者由于康普顿散射或光子散射产生与光电子产生的剧烈变化的交变电磁场,作用于电子材料、爆破设备或周围媒介的电磁冲击波,即称为EMP。核爆所产生之γ射线会以光速由爆点向四周辐射,和空气中的氧、氮原子相撞击,而产生带负电之电子,产生极强之电磁场(俗称电磁脉冲)。这个电磁场可能会对用电设备或电子设备发生耦合,并产生具破坏性的电流和浪涌。参见电磁脉冲弹以了解对电器破坏效果的细节。电磁脉冲在冲击范围以外几乎不会被察觉,除非这个设备是核武器或是专门用于产生电磁冲击波的武器。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