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使命召唤

使命召唤安装后不能玩

2012-12-23提问者:  1378872082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使命召唤安装后不能玩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65674125 | 二级

不能玩儿的原因多了,说清楚点。
给你几个答案:
1、游戏有问题,重新下载资源或购买正版。
2、显卡太低,更新与主版相配套的显卡。
3、内存太低,同样增加与主版相配套的内存条。
4、下载最新的DX,在windows官网上。
5、系统对游戏的兼容不好,更换系统或使用虚拟机与兼容软件。
6、具体看你到底是怎么不能玩儿!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