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 安装问题

2012-12-21提问者:  jakytc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下载了《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安装后可以玩,随后又下载了一个“动画包”大小2G,不知如何安装,哪位用过的朋友介绍一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1
zronse | 二级

在游戏文件夹中找到main双击后找到video(没有就自己建一个)把你下载的动画放在里面(是把一集一集放进去,不要带文件夹)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1
    69211178 | 二级

    动画包应该和安装文件一起安装的,LZ要删除本来装的文件,将安装文件和动画包放在一起,安装的时候动画包就会自动装进去了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