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法门系列之英雄无敌IV

使命召唤4v1.7竞舞台问题。

2012-12-25提问者:  xgeese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是个新手,不太了解对战平台,最近下了竞舞台,可每次上线不到5秒钟,就提示我与服务器断开连接,这是为何?请老师解答一下。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zhenqungua | 二级

你有在pb中添加使命召唤4并更新么(找到pbsetup这个文件,进入点击add a game,添加cod4并找到cod4的安装地址,添加完游戏后点update,完成后退出)?联机选项“允许pb”开了么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