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修改器相关 > 轩辕剑外传

轩辕剑天之痕符鬼修改器

2012-12-21提问者:  hellosomeb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谁有轩辕剑天之痕中符鬼的修改器——不要至愚的。请告诉告诉我。谢谢大家。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oooooooo0 | 二级

1. 灵力攻击是让它自动用法术攻击,想要用补血技能就得选择“保护主人(主人血量少时给主人用加血技能)”或者“援助伙伴(伙伴血量少时给伙伴加血)”;
  2. 没啥用,除了加悟性连无聊都没法帮人打发;
  3. 是指与主人的配合度,悟性太低了它就常常呆在一边啥都不做;
  4. 吃天神类,最好是天宫仙女;
  怪物种族 使符鬼偏向哪类型
  魔神    攻击型
  魔兽    攻击型
  妖灵    防卫型
  精怪    防卫型
  生物    平均型
  天神    +智慧
  仙灵    +精魄
  神兽    +力量
  鬼魂    +敏捷
  活尸    属性平均

  天神(力量+3 精魄+2 智慧+5 敏捷-1) 
  仙灵(力量+1 精魄+5 智慧+2 敏捷-2) 
  神兽(力量+7 精魄+1 智慧-1 敏捷-3) 
  鬼魂(力量-2 精魄+1 智慧-3 敏捷+5) 
  活尸(力量+3 精魄-1 智慧+2 敏捷+1)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