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极品飞车12:极道车神

极品飞车12的配置要求是什么?

2012-12-25提问者:  qq10102228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极品飞车12的配置要求是什么?

我的配置AMD Athlon X2 7750,内存3GB,显卡ATI HD 4830(512MB)

不知道效果能开到什么程度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xyd0501 | 二级

CPU有点吃紧啊
显卡是什么牌子的啊?
主板是什么的啊?

cPU破解一下到4核也许会好一些
特效用默认配置可以了,估计要是全开的话会吃力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ns6861 | 二级

    PS2游戏是什么游戏 ?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