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侠盗猎车手5

侠盗5什么时候出啊

2012-12-20提问者:  pysjade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很喜欢这款游戏!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angeline46 | 二级

《侠盗猎车手》的新作终于有眉目,最近电子娱乐设计研究中心(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Design and Researc)董事Jesse Divnich在接受Game Informer 的采访时表示,《侠盗猎车手5》将会在明年的E3大展上登台亮相。
  Jesse Divnich 表示,参展,明年E3的《侠盗猎车手》新作并非是游戏试玩,而是设计内容的发表,这款新作预定于2011年发售。
  另外他还透露,《侠盗猎车手4》虽然与微软公司鉴定独占内容契约,但实际效果并不理想,因此最新作很可能将不会有独占内容契约的出现。

7
其他回答共2条
  • 2013-10-22
    匿名网友 | 二级

    2014年1月1日

    3
  • 2013-09-27
    qq4864487 | 二级

    PC版11月份会出 国外两个网站已经贴出PC版销售时间  一个是11月17日 一个是11月22日 根据时间来看 这两个时间很接近 符合不同国家不同发售日期的规律 所以比较靠谱

    1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