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侠盗猎车手5

关于GTA5

2012-12-24提问者:  njz1984416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gta5 什么时候能发售,电脑大概要什么配置。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ptlzxixi | 二级

今年年底或明年初。CPU:Intel或AMD四核处理器及以上(主频:3.6GHz),内存:4GB-16GB,显卡:512MB显存NVIDIA8600GT独立显卡-2GB显存NVIDIA GTX680独立显卡(推介使用NVIDIA显卡) 系统:Windows7(32/64位SP1)、Vista(32或64位SP2)、XP(32或64位SP3)
支持Direct X 9.0、Direct 10、Direct 11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zcq8286501 | 二级

    可以玩.
    试过了才知道
    正合你的味口
    解压慢与游戏能不能玩不成正相关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