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侠盗猎车手之罪恶都市

侠盗猎车罪恶都市里怎么让警察听你的话

2012-12-26提问者:  liu433286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有一次,我犯了4颗星,警察都打我,怎么让警察听我的话,让警察打警察。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mackshmus | 二级

可以穿军服 引诱两个警察进去那个 车库 里面 必须主人工和那白衣服的白痴(最后那个白痴背叛主人公了)站在 车库里面 然后 车库门 就自动放下来了 出来就是穿着警察的衣服 去然后开警车去百货大楼炸咖啡厅 成功后迅速逃跑去大别塑换衣服 完成任务后 警察衣服就在东岛警察局里出现了 衣服特用功能是 去军事基地 军人不打你

3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