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侠盗猎车手之圣安地列斯

求,圣安地列斯不死秘籍

2012-12-21提问者:  crossscarx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求,圣安地列斯不死秘籍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anjueyang | 二级

AJLOJYQY = 行人互相攻击
BAGOWPG = 行人都来攻击你
FOOOXFT = 行人全副武装
BLUESUEDESHOES = 行人变成猫王
BGLUAWML = 行人用武器攻击你,路上只有军人,牛仔,帮派成员。
LIFESABEACH = 海滩聚会模式
NINJATOWN = 忍者模式
BEKKNQV = 成人用品店模式
STATEOFEMERGENCY = 暴动模式
CRAZYTOWN = 乐趣屋模式
ANOSEONGLASS = 黑客帝国模式
FVTMNBZ = 乡村模式
SJMAHPE = 给任何人9mm手枪,可以招任何人做小弟
-------------------------------------------------------------
主角状态类
AEDUWNV = 主角没有进食要求
CVWKXAM = 无限氧气 ←重点
KANGAROO = 超级跳跃
IAVENJQ = 超级攻击
BTCDBCB = 主角变胖
KVGYZQK = 主角变瘦
HELLOLADIES = 最大性感度
BUFFMEUP = 最大肌肉值
VKYPQCF = 最大耐力值
WORSHIPME = 威望值最高
LXGIWYL = 指环,棍子,9MM手枪,霰弹枪,乌兹,AK47,来复枪,RPG,燃烧瓶,喷漆罐
PROFESSIONALSKIT = 小刀,沙鹰,短管霰弹,TEC9,M4,狙击枪,喷火器,手榴弹,灭火器
UZUMYMW = 电锯,消音手枪,战斗霰弹,MP5,M4,热能RPG,C4
BAGUVIX = 主角防弹防火
HESOYAM = 生命、护甲满,加25万美圆,修补车辆
OUIQDMW = 驾驶时可瞄准射击
PROFESSIONALKILLER = 全部武器等级达到Hitman
FULLCLIP = 无限弹药,不用换弹夹
AIYPWZQP = 得到降落伞
ROCKETMAN = 得到火箭助行器
GOODBYECRUELWORLD = 自杀
警察和黑帮类
TURNUPTHEHEAT = 增加两星通缉度
TURNDOWNTHEHEAT = 清除通缉度
BRINGITON = 六星通缉
AEZAKMI = 永远不会被通缉
ONLYHOMIESALLOWED = 行人变成LS帮派成员
BIFBUZZ = 行人变成所有帮派成员
刷新车辆类
AIWPRTON = 刷新一辆坦克(Rhino)
CQZIJMB = 刷新一辆防撞车(Bloodring Banger)
JQNTDMH = 刷新一辆吉普车(Rancher)
VROCKPOKEY = 刷新一辆赛车(Racecar)
VPJTQWV = 刷新一辆赛车(Racecar)
WHERESTHEFUNERAL = 刷新一辆葬礼车(Romero)
CELEBRITYSTATUS = 刷新一辆林肯加长车(Stretch)
TRUEGRIME = 刷新一辆垃圾车(Trashmaster)
RZHSUEW = 刷新一辆高尔夫车(Caddy)
JUMPJET = 刷新一架战斗机(Hydra)
KGGGDKP = 刷新一辆气垫船(Vortex)
OHDUDE = 刷新一架阿帕奇(Hunter)
FOURWHEELFUN = 刷新一辆四轮摩托车(Quadbike)
AMOMHRER = 刷新一辆油罐车(Tanker Truck)
ITSALLBULL = 刷新一辆推土机(Dozer)
FLYINGTOSTUNT = 刷新一架杂技飞机(Stunt Plane)
MONSTERMASH = 刷新一辆大脚车(Monster)
CPKTNWT = 附近所有车辆爆炸
WHEELSONLYPLEASE = 隐行车辆
STICKLIKEGLUE = 转弯变敏感
ZEIIVG = 交通信号灯变绿
YLTEICZ = 司机狂暴状态,会攻击人
LLQPFBN = 所有车辆变粉色
IOWDLAC = 所有车辆变黑色
FLYINGFISH = 船只可以飞行
EVERYONEISPOOR = 路上全是慢车
EVERYONEISRICH = 路上全是快车
RIPAZHA = 汽车可以飞行
CJPHONEHOME = BMX跳得很高
JCNRUAD = 汽车一击必炸
SPEEDFREAK = 所有车辆得到一氧化二氮加速剂
BUBBLECARS = 车辆被撞击时会漂移
GHOSTTOWN = 减少路上的车辆
NATURALTALENT = 汽车,飞机,摩托,自行车驾驶技术全满
PLEASANTLYWARM = 万里无云
TOODAMNHOT = 阳光明媚
ALNSFMZO = 阴云密布
AUIFRVQS = 阴雨绵绵
CFVFGMJ = 大雾弥漫
SCOTTISHSUMMER = 雷暴天气
CWJXUOC = 沙尘暴天气
YSOHNUL = 时钟加快
SPEEDITUP = 操控加快
SLOWITDOWN = 操控减慢
NIGHTPROWLER = 永远是晚上12点
OFVIAC = 永远是晚上9点

8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