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侠盗猎车手之圣安地列斯

圣安地列斯直升之鸟求任务帮忙

2012-12-23提问者:  zhangleizo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圣安地列斯直升之鸟求任务帮忙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karma0716 | 二级

过去了。

你的存档天气不太好,雾很浓,有几次差点撞到阴茎岩。

虽然飞机驾校是全金,但总飞行时间只有19分钟说明需要更熟练,玩这个任务可想而知会比较痛苦。

后面还有好几个更难的飞行任务,如果不加强练习,想过去还是会很痛苦。

我有一个存档,没有一次作弊,没有一次死亡、溺水或被捕。因为每次只要出现游戏失败的意外,我就reload。

作弊体验各种快感是游戏的乐趣;不作弊不放弃,一点点玩过去,其实也是乐趣。

圣安地列斯是侠盗猎车系列游戏中我最有感情的一部作品。后来的GTA-4虽然效果超一流(硬件要求也超一流),但整体流程大大缩短,不像SA那么耐玩。

好的游戏虽然玩它千遍也不厌,但第一遍的感受总是最特殊难忘的。

好好珍惜体会这个版本吧。

希望后面的tasks可以独立完成。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5
    heyuan2423 | 二级

    求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完美存档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