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侠盗猎车手5

侠盗车手5城市风云的按键设置?

2012-12-21提问者:  tyhplayer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不小心进入了设置界面把设置弄乱了,请问如何设置才能使鼠标控制人物行走方向,和鼠标右键为刹车?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xiaoyuerxz | 二级

在选项里面设置
这里有菜单的翻译,你照着图片去修改就行了

http://tieba.baidu.com/f?kz=172158805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