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侠盗猎车手2

侠盗猎车2怎么开枪

2012-12-23提问者:  185687382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侠盗猎车2怎么开枪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zhanglz | 二级

非常基本的操作.都告诉你!!希望收好

Enter: 进入 离开汽车
左Ctrl: 当前武器开火(当然得在有枪的时候……)

Tab: 特殊动作
X:选择武器
Z:选择武器
空格: 跳 刹车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