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侠盗猎车手之圣安地列斯

侠盗猎车手4:圣安地列斯的飞机场在那里。

2012-12-22提问者:  shelling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侠盗猎车手4:圣安地列斯的飞机场在那里。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2
aarondxn | 二级

每个城市都有,开起飞机后地图上会出现三个连在一起的黄点就是机场位置
具体讲第一个城市的机场在城市西面,第二个城市的机场在城市北面,第三个城市,也就是最后一个城市的机场在市区靠西部分,私人机场在第三个城市西北的沙漠中,有很多飞机残骸,挨着军事基地

7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4
    iinomasato | 二级

    具体讲第一个城市的机场在城市西面,第二个城市的机场在城市北面,第三个城市,也就是最后一个城市的机场在市区靠西部分

    1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