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侠盗猎车手4

侠盗猎车手4光碟安装错误

2012-12-24提问者:  eo213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最近买了侠盗猎车手4的盗版光碟,安装到快结束时显示读取源文件发生错误,选择取消,重试,忽略。
但选啥都不行除取消外其他都会卡在那里,只能选择关闭。这该怎么办?(碟子没问题,别人家电脑可以)(我家电脑刚重装机,应该也没问题)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whlover | 二级

楼上的二位说的都没错..
别人能顺利安装的游戏光碟,楼主读的时候就出现CRC错误..
基本上可以确定是楼主的光驱有毛病了..
不过我提出一个更经济的方法来解决楼主的问题..
请楼主的朋友利用一款光盘镜像制作软件(推荐酒精120度)把安装盘都做成镜像,然后拷到楼主的电脑上去,最后楼主利用虚拟光驱安装游戏..
如果楼主没有大容量的可移动存储设备的话就把制作好的镜像用任意压缩软件(比如WinRAR)压成大小合适的数个分卷然后分次复制到楼主的电脑里即可..

0
其他回答共2条
  • 2013-07-30
    13080838018 | 二级

    2011的电脑安装侠盗猎车4自由城之章安装要多久

    0
  • 2012-12-26
    btpc025 | 二级

    LZ,其实问题很简单,如果盘没有问题的话,就是你光驱的问题了,因为出现源文件错误,只有这两种可能,要么是盘,要么是光驱。
    解决办法是:把你出问题的那张盘里的所有文件都复制到电脑里,从电脑上进行安装,在提示换盘的时候,把路径设置到电脑上就行了。
    另外,你可以重新放一下盘试试。
    总之如果是光驱的问题的话,解决办法不是很多,也就是这样了。要么你就换个光驱,要么就找卖盘的人换一张。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