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实况足球2012

实况足球2012怎么过人

2012-12-26提问者:  lxb1234567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实况足球2012怎么过人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7526950 | 三级

可以用手柄设置假动作,最实用的过人假动作是马赛回旋和牛尾巴,也可以利用手柄R2做出突停或变向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stoneex3 | 二级

    加速 然后就变相 建议使用手柄。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