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实况足球2012

怎么设置实况足球2012的背景音乐?

2012-12-26提问者:  youngsen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怎么设置实况足球2012的背景音乐?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63385522 | 二级

K挂里example-root文件夹里面的img文件夹里面的dto2就是音乐包,下载一个音乐转换器,把音乐转换为ADX格式,然后替换掉以前的音乐就行,注意,替换的时候要保留替换前音乐名的最后三个数(比如“_15”)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