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实况足球2012

实况足球2012最好的进攻套路是什么

2012-12-26提问者:  Hummer10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实况足球2012最好的进攻套路是什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shineliang | 二级

个人感觉有了右摇杆,下底传中很给力。不过如果你技术够好,中路控球、禁区前沿远射也是不错的选择,这代远射很给力,特别是在对方用R2防守时,还是很有用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