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实况足球2012

实况足球任意球直接得分

2012-12-26提问者:  mumaurice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实况2012中如何任意球直接得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112112113 | 二级

一:关于瞄准, 这点很重要,相信不少人都知道,即所谓的三点一线。脚与球的接触点,球飞出去后曲率的最大点,和你要球最后到达的目标点。你定了路线后,任意球精度高的球员是会分毫不差的。各人有各人的方法,只要能瞄准就行了。 补充更新:三点一线的瞄准有点不容易把握,前段时间我又摸索了一下,其实瞄准方法很简单,而且同样的可以做到分毫不差。参考系就是屏幕上 XXm与门柱的连线。很容易看明白吧?? 主要适用于直线射门法。一般你瞄准门柱,球很容易擦着门柱进了。而瞄准的方法就是xx m与球这两点的连线 与门柱处在同一条直线上最好稍微往门内偏一丁点就好。然后按照我下面所说的重量的把握,进球率蛮高的!另外就是注意利足,右腿选手最好瞄右边,左腿左边。具体视情况而定。至于带弧线射门,则根据这个参照,适当向左向右偏一定角度即可。(注:不适合卡洛斯式任意球瞄准,希望大家交流一下卡洛斯式任意球) 二:关于射门 1:16——22米的。可用下坠加弧线的方法射门。 操作:先按住R2,整个过程不松开;然后按住↓,不松开;然后按□,力度条80~100%;在他开始助跑时,松开↓,同时均匀的按住X键加下坠,同时按住←或者→,整个过程不松开以加弧线。只要能过人墙进球就很容易了。 2:23——26米的。可用下坠加弧线的方法射门。 操作:先按住R2,整个过程不松开;然后按□,力度条100%左右;在他开始助跑时按住←或者→,整个过程不松开以加弧线。同时均匀的按住X键加下坠。 说明:这两段距离的任意球操作精度要求比较高,关键是把握好时机和手感,具体的就靠大家慢慢练习体会了。 另外,这段距离还有一种破门率不低的方法就是一拨一射,若自己感觉过人墙困难的话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关键是瞄准。一般要尽量接近门柱,射门的人采用直线射门方法。 操作:L2调出双人模式,拨球的方向为你瞄准的那一角。按住L2不松,再按住R1,整个过程不松开;然后按住↑,也是整个过程不松开;然后按X拨球,最后按□加力量。 说明:都可以射门的,只要不角度不要太斜,即便被人墙挡住的角度也可以,就是控制好拨球的力量,角度被挡住的话就稍微拨大一点,就可以不被阻挡而射门了。注意射门重量以不高过人墙为好。只要守门员视线被阻挡而又瞄准的话,进球也相当容易的! 3:27——30米的。也采用弧线加下坠的方式射门。 操作:先按□,力度条100~120%;在他开始助跑时按住←或者→,整个过程不松开以加弧线。 说明:关于加力,有一种叫做二段加力的方法,第一次加力无所谓,第二次加力在他刚起跑的瞬间,要快。太晚会打高。力量要比正常的大一点,这样射出的求有下坠且力量大。而且容易过人墙。这点是我在玩8代时摸索出来的。关于这种加力发法很值得研究。在8代里面,效果很明显,任何距离都适用。尤其远距离的任意球往往射出后力大而且易过人墙不会打高。手门员即便扑住也很容易脱手。上来补一腿就进了。但在9里面我还没找到很适合的加力方法,希望有经验的朋友交流一下。 4:30-—52米的。强烈推荐用一拨一射的方法,绝对很经典!!进球率很高,只要角度不太斜,重量操作适合的话,10个进8个很正常!我贝克汗姆进最远的是52米,技术含量不算高。 操作:与上面介绍的一拨一射操作方法基本相同,主要是把握好重量。 (1):30——34米的,射门力量%110—120 (2):35——40米的,射门力量%120--140 (3):50米或以上的,射门力量%200,即满槽。 (4):中间距离的大家自己类推吧,风行现在是在网吧,很不容易,大家会理解我的。 说明:一般瞄远角,若守门员站位在中的话,右脚的瞄左边,左腿的 描右边。重量只许过重而不许过轻,因为距离远,稍重一点的话很容易 用X键调节过来了,过轻就没戏了。 三:推荐选手:贝克汉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