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实况足球2012

2012争抢高空头球时卡位按什么键?射门时抽射按什么键。谢谢

2012-12-26提问者:  weiqie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2012争抢高空头球时卡位按什么键?射门时抽射按什么键。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my19831226 | 二级

键盘上是A,如果不是到安装文件夹中的settings可修改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