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实况足球2011

实况足球8中 托雷斯是哪个国籍的?

2012-12-26提问者:  xiyuezhen1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玩实况足球8时,托雷斯在巴西?好像不对劲,托雷斯是哪个国际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hf528 | 二级

葡萄牙的,是不是你看错了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