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补丁相关 > 实况足球2010

求实况2010最新冬季转会补丁

2012-12-23提问者:  yahan6258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的电脑上实况2010是V3.1版本的,请问哪位高人有2011年最新冬季转会补丁啊,就是包括托雷斯转会去切尔西等等的,请发送到我的邮箱,fifa05shevchenko@sina.com,谢谢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houzi168 | 二级

新浪共享文档里就有这个补丁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