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实况足球2011

实况足球2011里大师联赛怎样看转会球员数值?

2012-12-21提问者:  njz1984416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大师联赛里我想转会球员,但该球员看不到能力值,只有年龄等。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zymsnoopy | 二级

需要把你想看的球员添加到球探名单中。。。这样过一两周,关于这名球员的能力值就全出来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