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实况足球2011

Pes2011的高手请教一下

2012-12-26提问者:  kjp1000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1关于射门有几种?除了直接射门键,吊射之外,推射 和大力抽射都是怎么出来的?2球员单刀后,有人防守贴身,应该怎么样能摆脱?应该用哪种按发射门最合适?3麻烦详细讲讲,感激不尽4好答案一定加分!谢谢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floer | 二级

推射是R2+射门键,大力抽射是按了射门键后按△键。电脑的话贴身防守强突就是了。如果你的前锋有速度可以尝试按R2变相的话很容易内切进去。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hejiankun | 二级

    我只说一下自己玩时的经验,如果要非常详细的操作方法的可以去游民看看!
    个人认为非常实用的就是:
    一、射门时:L2+射门,打门时有力且不容易打飞、角球时抢头球占位准确且身体对抗不吃亏;
    二、防守:L2+射门,卡位准确,第一时间断球!
    三、任意球:26米内:蓄力后按住方向键;
    37—35米:蓄力后,按住方向键+传球,为落叶球;
    36米以上:蓄力后,按住方向键+直塞,为大力射门。
    四、假动作:L1+右摇杆,右摇杆的上下左右对应的假动作你可以在游戏里设置,目前实践出好用的依次为:彩虹、牛尾巴、马修斯,假摔偶尔也可充分利用哈!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