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实况足球2011

1G内存可以玩实况足球2011和FIFA2011吗?

2012-12-22提问者:  jwmigi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1G内存可以玩实况足球2011和FIFA2011吗?
如果能玩的话,效果如何?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fengmang03 | 二级

LZ是什么显卡?! 我是7300GT 内存也是1G
可以流畅运行实况2011至于FIFA就不太清楚了,不过你去拿
实况的最低配置和FIFA的最低配置对比下,如果差距不大应该也能跑起来,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