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实况足球2011

高手看看这个配置能不能玩实况足球2011,注意看显卡

2012-12-26提问者:  8106574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可能是显卡不怎么好,懂的帮忙回答一下,谢谢了。。。


电脑:X86 兼容 台式电脑
操作系统: WINDIUS XP 专业版(32位/SP3/DIRECTX9.0C)
硬件
处理器: AMD ATHLON(速龙) II X2 240
主板: 华硕 M2N66 PLUS(NVIDIA NFORCE 430(MCP61) LPC BRIDGE)
内存:2GB (未知 DDR2 800MHZ)
主硬板: 希捷 ST3500418AS(500GB)
显卡: NVIDIA GEFORE 9600GT(128MB)
显示器:三星 SAM04AE SYNCMASTER(22英寸)
光驱: 东芝-三星 DVD-ROM TS-H3520D DVD刻录机
声卡:瑞昱 ALC662 @ NVIDIA NFORCE 430(MCP61)高保真音频
网卡: NVIDIA NFORE 10/100/1000 MBPS ETHERNET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Osiris1987 | 二级

显卡虽然是9600GT,但是128M的显存用在22寸的显示器上明显不够,估计显卡别的地方还有缩水。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