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实况足球2011

实况足球(记不清哪个版本了)里,解说员王涛、王冠、王诚、王珍的原型分别是谁?

2012-12-26提问者:  dsfasdfsf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实况足球(记不清哪个版本了)里,解说员王涛、王冠、王诚、王珍的原型分别是谁?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xhero1983 | 二级

实况 2009 有个外挂安装完就是中文解说,不过王珍的声音很小,扩大文件至今没找到。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