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轩辕剑5

轩辕剑伍一剑凌云山海情世界地图发白

2012-12-21提问者:  JGgame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玩轩辕剑伍一剑凌云山海情的时候一进入战斗画面的话。。打斗场面发白。。但是远处的风景都有颜色。 到了世界地图。整个世界地图发白。。。怎么解决啊。 。貌似别人说我们家显存低,但是我们家玩汉字云就没事。为什么玩轩辕剑伍一剑凌云山海情却发白。。难道轩辕剑伍要求配置高吗 ?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tiangtan | 二级

轩辕剑5的配置要求说低也不低,对于老显卡,可以做两件事,就是改善画面贴图的。一是升级游戏版本,从1.01版开始就纠正了某些显卡的贴图bug了。二是升级显卡驱动,也不用太新,到2006-2007年的就可以了,由于不确定你的显卡,就不给出具体的驱动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